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派驻工作

【部门风采】驻教体局纪检组:开展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念紧廉政纪律“紧箍咒”,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近日,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18名职级晋升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在场人员职级晋升表示祝贺,在肯定他们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晋升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履责提醒,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坚定信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表里如一;要慎独自律,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敬畏之情,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要永不懈怠,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担当,带头做推进改革的践行者,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

会上,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