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走读式”谈话问题通报及办案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走读式”谈话问题通报及办案安全教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管理处)纪(工)委负责人和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对我委近期“走读式”谈话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围绕典型安全问题开展研讨,并对谈话安全相关规定要求再次进行了学习。

图片



图片

最后,就如何切实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邵应兰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办案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意识;要严抓细管实做,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理清安全要领,明确安全事项,强化安全举措,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谈话安全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着力打牢依规依纪依法开展“走读式”谈话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