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东湖区监委开展特约监察员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东湖区监委开展特约监察员履职活动,邀请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开展集中座谈及专项监督,面对面听取特约监察员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特约监察员结合各自职业领域,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谈认识、讲体会、说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督查过程中,特约监察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重大重点项目、乡村振兴“两整治一提升”项目及窗口审批办证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特约监察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履职活动,感受到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环境和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体会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倍加珍惜荣誉、坚定扛起责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