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宣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h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邵应兰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志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委宣传部负责人解读了“我学党纪法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工作方案,并布置勤廉文化宣传内容征集工作。

邵应兰对开展此次勤廉文化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强调。邵应兰指出,开展此次勤廉文化活动,是落实集中性纪律教育的需要,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推进新时代勤廉文化建设部署要求的需要,是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勤廉文化认识、明晰纪律底线的需要。各镇(街道、管理处)纪(工)委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分工,密切协作,高质量完成勤廉文化宣传工作。